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跻身汉堡男网大师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4日电 在当地时间14日进行的汉堡男网大师赛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费德勒以2:0(6:3、6:4)击败了十五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坚科,晋级决赛。

  费德勒在决赛中将遇到18岁的法国小将加斯奎特。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两个6:1击败了比利时人克·罗胡斯。

  费德勒开场并不好,第一盘一上来就被人打了个2:0,对手还拿到了第三局的破发点。这时候的费德勒才如梦方醒,抖擞起精神,挽救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没有在第一盘就出现0:3落后的局面。此后他的表现才有所好转,没有给世界排名第二十位的俄罗斯人太多的机会。

  费德勒承认自己这场比赛表现得并不好,他认为自己的发球和正手都出现了问题,他需要时间来琢磨一下。

  加斯奎特出道并不长,但这位力量型的选手成绩很不错,这次比赛他就一路从预选赛打到了决赛。不仅如此,在上个月的蒙特卡洛公开赛上,正是这位小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费德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