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事,哪个车手没骨折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4 新民晚报
“没事,哪个车手没骨折过”(图)
宗申车队中国车手李郑鹏受伤不服输

  昨天上午是250CC组的练习赛。进行到半个小时后,地开始慢慢变干。“我看到地干了些,便想再快一点。”作为唯一一名中国车手,李郑鹏多么希望在这条熟悉的赛道上,参加第二天的决赛啊。

  这位宗申车队的小将,一直强调自己17岁不到。两周前在上海,没有获得决赛权,让他耿耿于怀。

  可就是这“油门大了一点”,一下把他的梦想摧毁了。

  李郑鹏的肩部痛得不能动。医生诊断后说,是锁骨骨折。他低下了头,眼圈有点红。“虽然不用动手术,但他至少需要静养3周,这也意味着他实际上已经无缘本站赛事剩余的所有比赛。”车队发言人郑凌女士边说,边给他发了一个短信以示安慰。很快,李郑鹏回了一个字:“唉”。

  “5年来,我每年都会骨折一次,但前几次都是手和手臂骨折,据说,车手的锁骨是最容易骨折的地方,我一直都不相信,这次我明白了,”李郑鹏赤着膊,坐在车队休息室门口,一脸无奈,“但这次摔车也太不是时候了。”根据赛前制定的战术,李郑鹏在第二次练习赛的前两圈一直紧跟外援车手尼高,然后再找机会。

  李郑鹏被认为是中国目前最有潜质的年轻车手之一。来自西安的他,下午心情好了许多。“我还会再回来的。没事,哪个车手没骨折过。”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勒芒今日电)

  李郑鹏受伤无缘决赛满脸遗憾 高兴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