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otoGP勒芒站排位赛昨战罢 最后时刻发飙罗西得杆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4 新民晚报
MotoGP勒芒站排位赛昨战罢最后时刻发飙罗西得杆位(图)
  本报勒芒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世界冠军罗西昨天在法国勒芒获得MotoGP组的杆位,他的队友“德州龙卷风”爱德华兹获得第二。排在第一排发车的另一位车手是本田车队的梅兰德利。

  昨天下午,勒芒转雨为多云,车手们纷纷更换了干胎,进行排位赛。在MotoGP组的排位赛中,梅兰德利、爱德华兹、吉布诺都一度成为最快。而罗西则不死不活地在4至8名徘徊。不料,当排位赛还剩4分钟时,罗西再次出场,并跑出最快圈速,一举拿到杆位。罗西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2年,去年他仅得第四。力争勒芒赛道三连冠的本田车手吉布诺排在第四位,他将在第二排起步。

  而250CC与125CC的杆位,分别被西班牙车手帕德罗萨与瑞士小将鲁西夺得。中国宗申车队的法国外援尼高排在第21位,挤进了今天的决赛。而唯一的中国车手李郑鹏,则在上午的练习赛中,摔断了右肩锁骨,没能参加下午的排位赛,痛失决赛权。

  罗西夺杆位成家常便饭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