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捧冠告别老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3 新民晚报
拜仁捧冠告别老主场(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已提前夺得德甲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队昨天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完成了他们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谢幕演出,拜仁队在以6比3大胜纽伦堡队后为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33年的辉煌历史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昨天是拜仁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从下赛季开始,他们将告别使用了33年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搬进更现代化的,为2006年世界杯建造的安联体育场,新球场耗资3.597亿美元。

  告别老主场,并没有忧伤的气氛。拜仁队比赛中6次洞穿纽伦堡队的大门,使球迷的情绪一次又一次地达到高潮。马凯打进两球,皮萨罗和巴拉克各下一城,更让球迷们惊喜的是,沉寂了很久的代斯勒也梅开二度。拜仁在比赛中一度以6比1领先,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有所松懈,让纽伦堡队连追两球。比分最终定格为6比3。

  拜仁门将兼队长卡恩高举冠军奖盘向现场观众致意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