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晚3比0战胜韩国队闯入决赛 战印尼今晚中国队欲收苏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3 新民晚报
昨晚3比0战胜韩国队闯入决赛战印尼今晚中国队欲收苏杯(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昨天的苏迪曼杯两场半决赛均以3比0收场,在分别战胜了韩国队和丹麦队之后,中国队与印尼队将在今晚7时开始的决赛中再度较量,中国队为收复苏迪曼杯将做最后一搏。

  面对韩国队排出的怪阵,昨晚中国队冷静应对。在首场混双比赛中,面对从未交手过的李在珍/李孝贞,张军/高崚第一局遇到了险情,对手一度以11比4大比分领先。在高崚加强了网前截击、有效调度后,中国队扭转了被动局面,张军的后场大力劈杀威力毕现,结果连得11分,反败为胜。第二局双方战至11平后,中国队出现失误,以11比15失利。在决胜局,中国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最终以15比8取得关键的首场胜利。

  由于实力较为悬殊,林丹和张宁均以直落两局赢得了男女单打比赛,其中林丹15比9、15比11战胜了将瑛秀,张宁以11比2、11比1击败李莲花。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队战胜了因伤缺少两员主将的丹麦队,其中上一场被“雪藏”的陶菲克以15比10、15比3轻取老将彼德·盖德。

  张军/高崚昨天险胜韩国组合。今晚他们将再次担纲重任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