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收购曼联激发众怒 格拉泽受到警方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美国石油大亨格拉泽收购曼联的举动在广大曼联球迷中间激起众怒。美国警方担心他遭到球迷的死亡威胁和人身攻击,决定对他全家进行全面看护。

  据英国当地报纸报道,美国警方前晚派出警员到格拉泽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海滩的豪华别墅周围,一辆警车直接停在别墅门口进行警戒,以防曼联球迷前来捣乱。美国也有一些曼联球迷,他们最近一直与英国的曼联球迷联系,讨论如何采取对付格拉泽的行动。

  美国警方的一位人士说:“我们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也很了解曼联球迷举行的抗议活动。我们只想确保棕榈海滩这里不出任何乱子。”

  曼联球迷昨天集会,讨论如何抵制5月21日曼联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他们有可能不到现场看球,也有可能在比赛中间集体离场。独立曼联球迷协会的发言人龙登说:“足总杯决赛很可能是我们公开表达感情的大好时机,很有可能出现集体离场的场面。”

  格拉泽的妹妹珍内特警告曼联球迷,她的哥哥更关心的是如何快速赚钱,而不是足球。她说:“他太忙于赚钱了,没有时间关心体育比赛的事情。但我确信他能取得成功,因为从8岁开始,他就一直在赚钱。无论他干什么,他都想做成功。”(马邦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