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想战胜陶菲克” 林丹对决赛充满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13 新民晚报
“最想战胜陶菲克”林丹对决赛充满信心(图)
  昨天刚赢了韩国选手将瑛秀的林丹汗涔涔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我现在最想战胜的对手就是陶菲克,”面对镜头,林丹毫不掩饰他的豪情。

  林丹对陶菲克“情有独钟”,除了陶菲克是去年奥运会男单冠军,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一到北京,陶菲克就向林丹发出了挑战:“我最想战胜的就是林丹。在印尼他赢过我一次,这回在北京我要赢他一次。”昨天下午漂亮地击败了丹麦好手彼德·盖德后,他又发出声言:“看林丹明天怎么打败我。”来而不往非礼也,“超级丹”岂能不有所表示?

  有记者将这场“战火”挑到总教练李永波处。不料李永波先幽了一默:“有‘挑战书’吗?林丹怎么没看到?是口头上的吧。如果真有书面的挑战书,我会让林丹签字的。”接着,李永波正言道:“陶菲克想在首体跟林丹较量,林丹也有这个想法。小组赛打印尼队时,林丹就坚决要求上场,当时就想赢陶菲克,但他‘躲’了。我想明天林丹就可以实现这个心愿了。”

  “我可以这样说:明天,林丹肯定会赢陶菲克,一定会!”没想到,李永波的豪情比林丹还要高出万丈。看来,陶菲克要“惹祸”了。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超级丹”毫不掩饰求胜欲望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