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后卫失常 裁判太黑 伤病害人--有有遭连环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42 新闻午报

  一场人人都认为将轻松获得胜利的比赛,过程中竟然一直处于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的状态。有有队的这个客场,遭遇了致命连环劫。

  劫难之一:后卫失常

  开场25分钟就丢了两个球,而且这两个球丢得是那么的不可思议,有有队今天的比赛
先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赛后,斯威特集团随队督战的官员明确表示:“这场球我们后防线上的5号于波发挥严重失常。”而有有队总教练李应发也表示,早早换下他已经说明了一切。高层严厉批评于波失常的表现,并且称回南京后会结合比赛录像作进一步的分析,如果确认他的表现不正常的话,等待于波的将是停赛甚至停训。

  劫难之二:裁判太黑

  五牛队获得了两个点球,有有队的两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这样的球怎么可能赢?

  五牛队的第一个点球,主裁判黄烨军认为姜波禁区里扑倒了陈波。对此,姜波赛后说:“当时我的手套还是洁白的。”而在第41分钟和第63分钟,有有队分别由张谦和李喆各自打进一球,可这两次进攻均被认为越位在先。李喆说:“我们当时形成了三打一,我是从后点包抄冲上前去的,根本没有越位,我实在不理解裁判的判罚。”

  劫难之三:伤病害人

  有有队上一轮主场打广州队的时候,外援罗曼脚趾甲被踩掉了,到今天比赛之前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左后卫屈波赛前生病,只能让一直打右后卫的丁江顶替,结果丁江根本不适应这个位置。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上个别队员发挥失常,胜负的天平已经倾斜到了五牛队一边。当然,因为种种因素,有有队还有一些队员不得不坐冷板凳等原因,也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摘自:东方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