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遭淘汰 无缘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4日电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没有实现本周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梦想。14日,她在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半决赛中以1:2被瑞士人、八号种子施奈德击败,无缘决赛。

  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3、3:6和1:6。莎拉波娃只要在这次比赛中夺冠,就可以替代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这场失利使其梦想破灭。

  比赛一开始对莎拉波娃来说十分顺利,她顺利拿下了第一盘。但在第二盘,她一次反手击球出界,一次下网后以1:3落后,然后便一蹶不振,输掉了比赛。

  但莎拉波娃说:“我并不遗憾。我目前的状态很好,这是(对于5月23日开赛的法国公开赛来说)一次非常好的热身机会。不过,我想在比赛中我应该多一点耐心。”

  本届比赛的二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法国人莫雷斯莫有着不错的卫冕机会,她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2和6:4战胜了另外一位俄罗斯人、六号种子兹沃纳列娃,进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