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第八届残运会比赛进入尾声 20050515(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省第八届残运会比赛进入尾声20050515(图)
  在男子T45、T46级4×100米接力决赛中,楚雄队(红衣)获得第一名。 孙晓云 周 灿摄

  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省第8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昨日基本结束。

  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等几项团体项目昨日进行了决赛。盲人门球比赛,昆明男队以全胜战绩夺冠,保山女队摘得桂冠。聋人女子篮球赛,此前同为全胜战绩的昆明队和华夏中专队相遇,华夏中专队以61:57获胜。

  本届残运会的田径比赛13日基本结束,当日进行了男子T45、T46、T60三个级别的半程马拉松决赛,来自丽江的余应忠、文山的韩桂明和昆明的张锦靓分获这3个级别比赛的冠军。在轮椅击剑比赛中,红河队的周俊获得男子重剑A级的金牌,昭通的魏沛赢得女子重剑A级的冠军。脑瘫足球比赛也在13日结束,实力强劲的昆明队在决赛中以5:0大胜保山队,获得冠军。

  杨杰 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