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淘汰丹麦闯入决赛 盖德对裁判执法不满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李丽、马向菲)赛前称不放弃夺冠的印度尼西亚队,在14日下午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首场半决赛中,以3:0淘汰受伤病困扰的丹麦队,率先挺进决赛。但赛后丹麦名将盖德对裁判执法表示不满。

  在双方都认为比较关键的首场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六的诺瓦/纳西尔以15:4和15:7顺利战胜丹麦临时配对的埃里克森/卡米拉。埃里克森和原搭档施约达格排名世界第三
,但施约达格只打了首场小组赛就称因病退出。

  奥运会冠军陶菲克和世界排名第三的盖德一露面,就让全场掀起欢呼。两位男单高手的对决一上来就陷入相持,战至11:10陶菲克领先一分之时,发球权在手的盖德一记重扣落在边线附近,但被判出界。此后陶菲克一路战至14:10时,也一记扣杀落在边线,这次裁判判为界内,让陶菲克再得一分拿下首局,而情绪失控的盖德将拍子摔在了地上。第二局盖德好似丧失了斗志,陶菲克以15:3轻松获胜。

  赛后盖德显然很不服气,称如果不是裁判的“两次误判”,他会击败陶菲克。但在新闻发布会上,丹麦队主教练彼得森却很冷静,他认为盖德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陶菲克打得很好”,并说本届苏迪曼杯赛执法水平“没问题”。

  另一主角陶菲克则说:“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控制自己,尊重裁判的判决。”

  由于丹麦头号女单拉斯姆森在上一场力拼韩国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脚跟腱断裂,本场女单丹麦队换用小将索伦森,她以11:3、8:11和2:11负于印尼的哈里。

  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的另一场半决赛将于晚上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