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法双体帆船赛烟台继续扬帆竞技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烟台5月14日电(记者朱晓光)11日开始的“布列塔尼——山东”中法双体帆船赛14日移师山东烟台,继续扬帆竞技。

  2004年雅典奥运会米氏特拉帆板女子亚军殷健14日“友情客串”,与1991年欧洲帆船锦标赛冠军、法国选手丹尼尔·苏邦合作驾驶“三箭号”。比赛开始前,殷健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不少闻讯赶来的帆船爱好者争相与她合影留念。这位来自四川的奥运亚军谦虚
地表示,自己的专长是帆板,参加这次帆船比赛主要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是在上午11时正式开始的。当日烟台附近海域赛区的风力为3级,阵风5到6级,非常适合帆船比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出发后的数百米内,6条帆船并驾齐驱,几乎不分先后。一时间,天高海阔,帆影碧波,一派浪漫风情。近千名烟台市民在岸边凝神欢看,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喝彩。

  截至当日下午4点,选手们共完成了两轮角逐。他们15日还将进行三轮比赛,届时将根据5轮比赛的总成绩确定烟台赛区的冠军。烟台赛区的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将赴青岛进行最后阶段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