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残运会今日闭幕 华专获女篮冠军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经过5天的角逐,省第8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已结束了大部分的比赛,今日将进行闭幕式。在昨日的比赛中,盲人门球的冠军以及聋人篮球女子组的冠军也已经产生。

  在聋人篮球女子组的比赛中,昆明队和华专队在昨日比赛前一路高歌,可以说冠军争夺将在这两队之间展开。因此昨日两队的对垒将决定冠军的归属,经过4节的比赛,最终华专
队以61比57,4分的优势战胜昆明队,从而获得了聋人篮球女子组比赛的冠军。男子组比赛的悬念则留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天,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同样是华专队和昆明队处于绝对的优势,今日上午9点45分,两队将为冠军的归属展开殊死搏斗。在盲人门球比赛中,昆明男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冠军。昆明女队最终未能战胜保山队而屈居亚军。

  根据比赛赛程,所有的比赛将于今日上午全部结束,下午5点本届运动会将进行闭幕式。

  杨 杰(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