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半决赛两个3比0 中印会师决赛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第九届苏迪曼杯半决赛昨日打响,中国队迎战卫冕冠军韩国队。首先出场的是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和林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回合女单比赛中国队出场的奥运冠军张宁又连下两局,轻松帮助中国队晋级。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也是轻松地以3比0击败对手丹麦队,这样,与中国队同在一小组的印度尼西亚队又将在决赛中与东道主遭遇。

  在前两盘胜出后,第三盘出场的奥运冠军张宁一上来就咄咄逼人,面对奥运冠军,韩国队的新人李莲花有点紧张,上来就连续接发球直接失误,好不容易夺回发球权,李莲花竟然直接发球失误。张宁的大开大阖,大范围调动却再次让她无所适从,一记漂亮的假挑真吊得手,11比2。

  第二局,张宁网前小球争夺中再次首先得分,李莲花判断底线球失误,并连续回球下网,1比10。随着张宁漂亮的反守为攻,李莲花无奈反手回球出界,张宁11比1拿下,中国队也以3比0干净利落地复仇成功。

  据悉,在小组赛中以0比3不敌中国队的印度尼西亚当时并没有使出完全的力气,他们自称当时派出的仅为自己的二队,在决赛中将给中国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