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 钟红燕夺亚军杨文军列第六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公兵)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的比赛14日进入第二天,孟关良意外地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没能进入决赛,杨文军取得了该项目第六名。钟红燕获得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银牌,徐琳蓓获第四名。

  中国姑娘表现了较强的实力和较大的厚度。除了钟、徐二人,以青年选手为主的女子四人皮艇取得了500米的第五名。这预示着,中国皮划艇自划艇双人项目在雅典奥运会获得首
枚金牌后,女子皮艇项目有实现新突破的可能。

  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中,王兵/景影取得了第五名。

  更令人欣喜的是,男子皮艇四人艇在当天的比赛中以半决赛小组第三的身份冲进决赛。这是男皮这一落后项目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改写了我国男皮始终无缘世界大赛决赛的历史。

  中国队有2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这也是雅典奥运会后新组建的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亮相。作为系统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国队这次参加世界杯赛主要是为了检验重点队员的个体实力,同时通过比赛全面考察和了解其他运动员。

  本站比赛从13日开始,将于15日结束,这是雅典奥运会后各队的首次较量。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24名运动员的672条艇在三天内角逐200米、500米和1000米的39枚金牌。据了解,本次比赛现役的奥运会选手基本都报名参赛,使得本次比赛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