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大连两年首胜沈阳 重庆9轮连续不胜 20050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14日进行了第九轮的3场比赛,已经连续两年没能在沈阳金德身上取得一分的大连队终于等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客场以1:0战胜沈阳金德队。重庆力帆在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经过一场闷战,最后互交白卷。

  3场比赛过后,目前积分榜没有太大变化,大连实德队继续以7胜两平共积23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重庆力帆凭借主场的1分从上轮的最后一位攀爬到第12位。

  大连队尽管实力超群,但在2003和2004赛季竟然连续四次负于沈阳金德队。本场比赛,大连队由于多名国青队小将被抽调,而且外援扬科维奇有伤不能出场,所以久疏战阵的老将李明重新以主力身份披挂上阵,而正是这名老将的神来之笔才帮助大连队两年来第一次战胜沈阳金德队。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时,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李明本想与邹捷做一个配合,没想到快速前插到小禁区内的邹捷虽然没能碰到皮球,却成功阻挡了沈阳队守门员的视线,使李明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滚进了沈阳队的大门,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

  力帆队在今年的9轮联赛中保持连续不胜的“纪录”,不过,在与青岛队0:0握手言和之后,他们止住了此前三连败的势头。力帆队队长魏新因累计黄牌停赛,青岛队在最后时刻派上了曲波,但他们都只能接受球队继续不胜的现实。

  这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在于青岛队队长马永康。他在下半场比赛第五分钟时,对裁判判罚不满,在场上又叫又跳,极力指责当值主裁判万大雪,队友拉不住,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拉不住,致使比赛中断两分钟,结果在一分钟后吃了一张黄牌。青岛队一名助理教练还在此后被罚出赛场。

  另一场比赛中,上海国际主场与四川冠城战成1:1平。第九轮的剩余4场比赛将在15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