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东东有于海国际仍不胜 有主场有点球平局还是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7 新闻晚报
有东东有于海国际仍不胜有主场有点球平局还是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两个点球,一场平局。昨晚的上海国际队迎来了复出的成耀东,迎来了回国的于海,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还是没有得到一场渴望的胜利。

  一切似乎都朝着一场胜利在发展。

  时隔20天之后,成耀东又重新回到了主队教练席。为了迎接成耀东的复出,赛前沪上有名的球迷“王胖子”还送上了一束鲜花,红色的玫瑰和粉红色的蝴蝶兰,鲜艳而夺目。

  复出的还不仅仅是成耀东。时隔一个月之后,于海也从德国回到了上海,不出所料地出现在替补名单里。而在因伤缺阵两场之后,后防中坚黄震华也及时复出。在他缺阵的两轮比赛里,国际的防空能力大为下降。他的复出也让国际队的后防线变得稳固起来。

  甚至黄勇的首发也可以被视为一种复出。在连续坐了几场替补席之后,他的首发也让国际队的中场聚集了几乎所有的攻击型球员。

  从比赛一开始,拿下四川就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惟一主题。国际队的攻势异常凶猛,而且很快就获得收获。第15分钟,王云接到队友在右路的传球突进禁区,结果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拉倒。主裁周伟新果断判罚点球,阿尤操刀命中,国际队早早确立了优势。

  就在王云进球之后,国际队实际上还获得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王云的射门击中过横梁;伊万有过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李彦在禁区的射门也稍稍偏出。但国际队始终没有再给对手补上致命的一刀。

  半场结束之前,对手的反击终于让国际队尝到了苦果。杨鹏峰沿左路突破到禁区内,防守的赵作俊准备用飞铲破坏对手的传中,但是杨鹏峰却假传真扣,结果赵作峻倒地之后,手正好处于对方拨球的线路上,被主裁判罚手球犯规,四川冠城由队长邹侑根主罚点球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几乎就是半场的攻防演练,国际队完全占据着主动,但凶猛的攻势持续了45分钟之后依然没有再能换来一个进球。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却不能取得胜利,这没有什么不可理解的。”面对这多少有些遗憾的结果,成耀东赛后倒是很坦然。不过,国际队的队员却对这样的结果有些沮丧,“我们打得差的时候都输了,但发挥得好的时候却总是赢不了。”王云赛后自言自语道,“难道足球场上真的有上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