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图引进第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7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北京今晨电

  “手术刀”,已经开始在中邦队手中挥舞,目标没有任何异议,当然就是那让人恨铁不成钢的前锋线。

  联赛进行了八轮,中邦队的成绩并不差,其中后防线上仅仅只失6球,这已经成为了球
队防守能力强的最有力佐证,但是在防守让人感到欣喜的同时,他们的攻击能力却让包括俱乐部在内的所有人头痛不已,8场比赛只进了4个球,如何改变这种疲软的情况已经成为了中邦需要解决的最急迫问题。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目前中邦队已经开始和有关的经纪人联系,而后者也已经为球队物色了几名强力前锋,以塞黑,克罗地亚,波兰等东欧国家的外援为主,在这些候选人中一名来自塞黑的前锋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认可,但是事情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简单,因为对方提出了直接加盟,而去除试训这一环节的要求。

  “事实上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我们最头痛的事情。”俱乐部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作为我们来说,选择的外援是否能够满足球队的需要,能不能融入我们球队整体的战术打法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试训这一环节的话,最后就有可能买来一个不能用的外援。”

  据悉,中邦俱乐部最近刚刚拿到这名队员的比赛录像,他们也曾经有过派人亲自去塞黑视察这名队员的想法,但是当地联赛将在本月结束,因此时间上也不允许他们再进行这方面事宜的操作。显然,只凭一盘录像带就买下一名外援是很不现实的。

  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中邦队在前锋线上真正用得上的前锋并不多,只有杨林,李大维和迪迪尔三人,其中后两位队员还经常会在比赛中拉到边路成为一名边前卫,因此要解决球队攻击力问题并不是简单的挖潜就能解决。因此购买外援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因为操作不慎而发生买来外援不能用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希望中邦队能够在这件事情上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忌“病急乱投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