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四个只能活一个--英超保级球队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7 新闻晚报

  英超今晚将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赛事,虽然冠军悬念早就揭晓,但是这一次将是近年来保级战最为惨烈的一次。四支球队将为惟一的一个保级名额而苦斗,除了比降级区多出1分的诺维奇之外,其他三支球队不但自己要赢球,而且命运还掌握在别人的手里。

  诺维奇保级指数:

  “金丝雀”最后一轮是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富勒姆,他们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积分比水晶宫和南安普顿多一分,比西布朗多两分。这样他们只要能够战胜富勒姆,就铁定将保级成功。

  作为富勒姆似乎没有任何理由来阻止诺维奇赢球,而且这样的话,他们的同城死敌水晶宫将肯定降级,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诺维奇不能战平,因为一旦积分相同和其他三支球队比起净胜球来,他们处于劣势。

  南安普顿保级指数:

  南安普顿将主场迎战曼联,曼联的排名已经确定,因此斗志也不会很高。重要的是南安普顿的主帅老雷德纳普在英格兰足坛人脉关系非常好,不但有望让曼联放弃抵抗,而且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和保级对手比赛的球队。这是南安普顿有望保级的最大资本。

  水晶宫保级指数:

  水晶宫倒霉的是最后一轮竟然遇上伦敦德比,而且还是客场。德比战根本就没有什么怜悯可说,因此首先他们要先过查尔顿这一关,要赢球难度不小。

  当然就算是获胜的话,还要指望诺维奇和南安普顿不胜。一旦出现和南安普敦那积分相同的情况,那么两队还要比净胜球,因此水晶宫还要争取在和查尔顿的比赛中大胜。

  西布朗保级指数:

  西布朗积分垫底,不过这场和朴茨茅斯的比赛赢球的希望很大,因为对手成绩上没有要求,而且希望死敌南安普顿降级。可惜的是,西布朗不但自己要赢球,而且要前面三支球队同时不赢球,这个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