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中国队今日决战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4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比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晋级决赛,同时报了上届决赛中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B组第二名印尼队以3比0击败实力强劲的A组头名丹麦队。中国队将在15日晚上和印尼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韩之战首场混双比赛中,奥运冠军张军/高崚迎战李在珍/李孝贞。张军/高崚在15比11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在最后关头出现失误,被对手以15比11扳回一局,好在两人振奋精神,在决胜局中以15比8胜出,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男单,中国队头号选手林丹15比9、15比11战胜世界排名第45的蒋瑛秀。第三盘女单,奥运会冠军张宁胜得更是轻松,11比2、11比1,张宁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半决赛和小组赛规则不同,在决出胜负的情况下,后两盘比赛不再进行,中国队以3比0昂首晋级决赛。

  在印尼和丹麦的比赛中,第一场混双比赛,印尼名将诺瓦/莉亚那以15比4、15比7战胜丹麦选手埃里克森/里特,为印尼队先拔头筹。第二场是男单的竞争,印尼的奥运冠军陶菲克以15比10、15比3完胜盖德。第三盘是女单,印尼小将哈里以3比11、11比8、11比1反败为胜击败丹麦的二号女单索伦森,为印尼队拿下制胜1分。(生活报)

  作者:半决赛胜韩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