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重返葡萄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葡萄牙足球协会13日表示,目前效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的葡籍中场球员路易斯·菲戈将重披国家队7号战袍,出战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

  32岁的菲戈同日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称,如果国家队需要,他将代表葡萄牙队出战下一场对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葡国家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早就有意召菲戈归队,只是自去年8月欧锦赛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菲戈迟迟未“松口”。在葡足协等多方游说下,这位最近一个时期在皇马已丢掉首发位置的葡萄牙球星终于下了决心,再助国家队一臂之力。此前,菲戈已代表葡国家队出战110场,进球31个。

  目前葡萄牙队和斯洛伐克队同积14分,分列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前两名。由于3月30日客场1比1踢平对手,葡萄牙队面对主场必须拿下对手的压力。这场比赛将于6月4日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进行。(生活报)

  作者:李雪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