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鳄承诺:不变卖 不换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5月13日,美国金融大鳄格拉泽尔已经占据了曼联74.8%的股份,股份达到75%之后,格拉泽尔就将成为老特拉福德的新主人。据了解,凯尔特人俱乐部主席德斯蒙德已决定将..5%的曼联股份卖给格拉泽尔,美国人入主曼联几成定局。

  义愤填膺的曼联球迷不欢迎格拉泽尔,13日,格拉泽尔的儿子约尔发表了一份声明,试图安抚球迷:“我们是长期的体育投资者,渴望得到曼联球迷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和现
在的教练、球员和球迷合作,我们保证将使曼联持续发展并取得更伟大的成功。”

  约尔许诺:将让主教练弗格森和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留任,尽管格拉泽尔为收购曼联而负债2.65亿英镑,但是他不会用变卖老特拉福德球场等俱乐部资产的方式来还债。

  弗格森提出,他希望和格拉泽尔进行面对面的谈话,老爵爷希望知道格拉泽尔对俱乐部未来的规划,他更希望知道,俱乐部的巨变是否会影响主教练的工作。如果在谈话中无法得到满意的答复,弗格森可能将就此退休。

  阿森纳主帅温格站出来规劝曼联球迷面对现实:“曼联球迷应该给格拉泽尔一点时间,他投资7.9亿英镑购买了一家俱乐部,难道他想让自己的投资打水漂?”

  然而,负债累累的格拉泽尔却可能造成曼联无法参加欧战。今年9月,欧足联执委会将通过新的欧战许可规定,新规定将在2007/2008赛季执行。欧足联发言人表示:“如果某俱乐部长期负债,而逐年增加的债务无望还清,该俱乐部将可能无法得到欧战许可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