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联新主席:羽毛球不会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李宇皓)昨天晚上刚刚上任的国际羽联主席姜荣中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不管以后有多么的困难,国际羽联都会全力推广羽毛球,羽毛球应该不会退出奥运的大家庭。当谈到今年7月,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全会上对夏季奥运会现有的28个正式比赛大项进行“生死”投票,任何项目如果无法获得117位代表中51%以上的支持,都将被“淘汰”出2012年奥运会时,姜荣中表示,目前羽毛球还要进行很多方面的改革,来提高比赛的受欢迎程度。

  国际羽联的新闻官补充道,不久前国际羽联收到了国际奥委会的一份评估报告,“因为只是列举了羽毛球一个项目,所以无法和其他项目进行类比。不过单从评估报告来看,羽毛球在悉尼奥运会的收视率仅仅排在28个项目中第26位,但是自从悉尼奥运会以后,国际羽联做了大量的工作,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在雅典奥运会上,羽毛球的收视率大幅提高,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