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客场力擒小牛队步行者反超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昨天客场挑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尽管大将乔·约翰逊因伤缺阵,但斯塔德迈尔砍下37分、14个篮板,纳什贡献27分、17次助攻,力助太阳以119∶102擒牛成功,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2∶1。

  尽管斯塔德迈尔、理查德森内外开花,太阳队一度以9∶6先声夺人。但此后,利用对手的频频失误,小牛队接连打出6∶0、4∶0的高潮,首节结束,主队以31∶27占得先机。

  第二节,斯塔德迈尔篮下大发神威,一人砍下15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0∶59将比分反超。马里昂、纳什连中三分,第三节伊始,太阳队70∶63扩大比分。本节结束时,太阳队87∶82保持优势。

  终场前5分50秒时,小牛队将比分追至94∶95。但此后,太阳众射手全面开花,打出一波15∶0的高潮,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东部半决赛的一场防守大战中,老米勒最后时刻连罚带投砍下8分,步行者79∶74力克卫冕冠军活塞,在0∶1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两队的总比分反超为2∶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