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李明老当益壮任意球破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李明老当益壮任意球破网(图)
  大连队球员李明(左)用假动作晃过沈阳队防守球员。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申伟)中超联赛第九轮昨天先战三场。做客沈阳的大连实德队依靠李明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一记任意球以1∶0将金德“童子军”斩落马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以4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

  沈阳金德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得十分主动,但是不久大连队就依靠实力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队李春郁在后场防守李明犯规,实德获得前场右路35米左右的一个任意球,老将李明主罚,球路低平直飞远角入网,实德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老将李明职业联赛以来的第253场比赛,虽然这个进球只是他本赛季的第1粒进球,但却是他个人职业联赛生涯的第37粒进球。

  重庆力帆0∶0与青岛中能战平,他们在无意间打破了一项12年职业联赛中的最耻辱纪录。从2004年9月15日客场2∶1战胜青岛以来,在8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21轮不胜(上赛季12轮不胜、今年9轮不胜),而这个成绩已经打破了1994年沈阳六药创造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连续不胜场次纪录,当时沈阳队是连续20场不胜。更可怕的是,目前的重庆力帆并没有一点儿复苏的迹象。上海国际在主场1∶1和四川冠城队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