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完胜丹麦闯入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印尼完胜丹麦闯入决赛(图)
  印度尼西亚队选手哈里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本报讯(记者孙卫)3∶0,印尼队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首场苏杯半决赛中直落三盘拿下丹麦队,率先跻身决赛。已经16年未尝苏杯滋味的印尼人终于迎来了再度圆梦的机会。

  首盘混双比赛,世界排名第六的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碰到了临时配对的丹麦组合埃里克森/卡米拉。埃里克森和原搭档施约达格排名世界第三,但施约达格在小组赛就称病退出。结果,诺瓦/纳西尔以15∶4和15∶7连胜两局,为印尼队打响头炮。

  男单之争在奥运冠军陶菲克和世界排名第三的盖德间举行。双方在首局就碰出火花,精彩场面不断。战至本局后半段,双方发生争议。先是11∶10陶菲克领先时,发球权在手的盖德重扣砸在边线附近,但被判出界。而后陶菲克14∶10领先时,同样一记落在边线的扣杀球却被判为界内。15∶10,陶菲克拿下首局。这让情绪失控的盖德愤而摔拍。次局,盖德再也无心恋战,以3∶15丢掉比赛。

  女单对决由印尼的哈里对丹麦的索伦森。索伦森顶替的是因伤无法上场的丹麦头号女单拉斯姆森。经过三局较量,哈里以2∶1获胜,助印尼挺进决赛。

  比赛中的激烈争夺延续到了赛后。输球的盖德猛烈向裁判发炮,盖德称如果不是裁判的“两次误判”,他会击败陶菲克。但丹麦队主帅彼得森却认为本届苏迪曼杯赛执法水平“没问题”,盖德输球是因“陶菲克打得很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