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羽联策划世界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体育专电 如何才能让羽毛球在世界范围内吸引更多“眼球”?正在绞尽脑汁改革的国际羽毛球联合会想出了“羽毛球世界联赛”的主意。

  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14日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期间透露,他们正在计划于2009年推出一个国际化的联赛,吸纳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羽毛球俱乐部来参加,增加全世界对羽毛球的认识与喜爱,提高该运动的市场吸引力。

  古纳兰说,目前几大赛事的冠军头衔总是在那么几个国家和地区手里倒来倒去,使羽毛球的球迷群受到很大限制,可如果联赛成功举办,那么更多的队伍将能够获得参加高水平比赛的机会,更多的球迷也可以现场看到精彩的比赛,从而推动羽毛球的发展。

  古纳兰表示,成功的联赛将形成“多赢”的局面,无论球队、球迷还是项目本身都将各得其所。

  “这项联赛将实行主客场制,更多球迷能够看到比赛,组织者们甚至可以像NBA那样卖季票。”他说。

  “打羽毛球的人远远比打网球的人多,但是网球却备受关注,电视转播是重要原因。如果有了羽毛球世界联赛,各个参赛队当地的电视台就会感兴趣,他们会转播赛事。我们希望羽毛球能有一天像网球那样受欢迎。”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