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倒在三分线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扬子晚报
小牛倒在三分线上(图)
纳什掀狂飚。

  本报讯2:1!NBA西部半决赛太阳再度占得先机。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太阳队在客场再次屠牛成功,以119:102拿下第三场。本场比赛太阳队黄金搭档再度发威,小斯塔德迈尔狂砍37分14个篮板,纳什也有27分17次助攻进账。小牛队诺维茨基尽管拿到了21分13个篮板,但仍然不能避免在主场被嘘。太阳队乔·约翰逊此役因伤缺战,全队三分球22投11中。

  小牛队以31:27领先结束第一节,但接下来的比赛属于太阳。小牛队第二节率先得分,但小斯塔德迈尔随连中两球,此后比分交替上升,此节过半时双方打成42平,难分高下。在随后的半节时间中,两队大打拉锯战,最终太阳队凭借巴勃萨的一记上篮勉强以60:59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太阳队在纳什的带领下打出7:0的冲击波,比分变成72:65,随后纳什再次投中3分,但小牛队稳住阵脚,斯塔克豪斯频频突破禁区得分,丹尼尔斯也连续转身跳投拿下4分,将比分迫近到79:82。然而太阳队随即又连续投进两粒三分球,带着87:82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小牛队迅速将比分扳成88平。但比赛最后阶段纳什连突带投掀起狂飚,先后助攻马里昂和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打出11:2的小高潮,一举奠定10分领先优势,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此后小牛队毫无起色,反被纳什连续两次偷袭得手,119:102,比赛就此结束。(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