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连续21轮不胜创纪录 青岛队长哭闹中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先战三场,一如既往地波澜不惊。大连1:0客场击败沈阳,重庆主场0:0战平青岛,四川则继续自己换帅以来不败的势头,客场1:1逼平上海国际。

  当重庆本轮比赛中0:0与青岛中能战平之后,很多人还未意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重庆力帆已经在无意间打破了一项12年职业联赛中的最耻辱纪录。从2004年9月15日客场2:
1战胜青岛以来,在8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21轮不胜上赛季12轮不胜、今年9轮不胜,而这个成绩已经打破了1994年沈阳六药创造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连续不胜场次纪录,当时沈阳队是连续20场不胜。更可怕的是,目前的重庆力帆并没有一点复苏的迹象,连续不胜纪录也将继续下去,耻辱也将越来越深。

  当然,在这场比赛中有意思的事还并非仅此一件。由于青岛队队长马永康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一人大闹洋河体育场,导致比赛一度中断3分钟。而面对马永康,当值主裁判万大雪始终没有掏出口袋中的黄牌。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马永康在防守力帆队角球时,与力帆进攻队员发生身体碰撞,随后倒地不起,站在禁区内的主裁判万大雪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一判罚让马永康无法接受,他当即从地上爬起来,试图找侵犯他的力帆球员“报仇”。当主裁判上前制止他的举动时,马永康告诉主裁自己遭到力帆队员肘击,并且还让万大雪查看自己脸上的“伤情”。

  看到队长的情绪已经彻底失控,为了避免吃到不必要的黄牌,青岛队员也全部上前去拉住马永康,让他不要干出过激的举动,而青岛队一位助理教练和队医也立即冲进场内,命令马永康放弃“寻仇”的打算,在队友几次将他拉到球场底线旁边的情况下,他连续多次摆脱队友的拉扯试图冲向对方队员。由于坚持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平待遇,马永康在拉扯过程中甚至哭了起来。(任学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