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愿相助不会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国际排坛名帅塞林格来华第三天。这位一直被外界视为“中国男排顾问第一人选”的68岁犹太老人首次对媒体开口就让人感到意外——他表示自己仅是以自愿身份来华提出建议,而不会与中国排协签订“正式的”合同。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男排公开训练现场,塞林格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及“与中国排协关于就任中国男排顾问一事的商谈进展如何”时,塞林格说:“我们之间没有谈
及这一点。这次我来中国一周,只是来这里观看训练,给出我的建议而已。”“也许中国排协今后还会陆续邀请一些外国教练来,但我认为中国排协并没有打算聘请一位真正的外籍教练,我自己也没有打算成为中国男排的专职顾问,甚至可以说连‘兼职’顾问都不算。”他说:“我只是看看训练,给出我的建议。至于如何执行这些想法,则是中国男排教练的事。七天的时间的确不是很长,但我并不是非得要他们在这七天里能有什么提高。”“我只是出于自愿而前来帮忙的。我将在下周三离开。”这位曾在多个国家执教的老教练非常确定地说:“如果中国排协今后希望我能再来,我想我会找到合适的途径,再次来中国。我想那就意味着他们承认了我这次的成绩,我会很高兴。”

  对此,中国排协有关官员表示,中国男排引进外籍顾问的意愿是肯定的,但与塞林格的合作还处于起步阶段,后面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塞林格这次来中国,我们还是先与他进行初步地接触,互相了解,”这位官员表示。(京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