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狂扫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7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9场比赛,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即将告别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送上了最后一份礼物。

  由于将在下赛季使用新的主场———安联体育场,这场比赛是拜仁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拜仁队将士们十分珍惜,在上半时就取得了对纽伦堡队5比0的领先优势,其中马凯就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下半时纽伦堡队发起反击,连续扳回3球,代
斯勒为拜仁队打进了第六球,最终以6比3大胜。赛后队长卡恩接过了德国足协颁发的联赛冠军的银色奖盘(右图)。

  其它比赛,沙尔克04队主场以1比2不敌多特蒙德队,波鸿队主场以2比0胜斯图加特队,柏林赫塔队客场以0比0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云达不来梅队主场以4比1大胜弗赖堡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以2比2平勒沃库森队,汉诺威96队主场以2比1胜汉堡队,美茵茨队主场以3比2挫败凯泽斯劳滕队,罗斯托克队主场以1比1平比勒菲尔德队。降级的球队已经产生,波鸿、罗斯托克和弗赖堡不幸掉入乙级。(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