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严打足球流氓 德国人手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7 今晚报

  本报讯提起德国足球,人们立刻想到的除了曾经所向披靡的“日耳曼战车”,还有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为了维护德国的足球形象和确保明年世界杯比赛的顺利进行,德国将在世界杯期间严打足球流氓。这项工作目前已经上升到政府层面,德国政府当地时间14日表示,将对足球流氓采取“零容忍”态度,所有闹事者将会被严惩不贷。

  德国政府日前召集各州内政厅厅长举行特别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在明年世界杯
赛期间防范足球流氓和恐怖分子。根据德国政府的要求,每个州都要制定完善的安保计划,然后德国内政部将这些计划拼接起来,并加强州与州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从而在国内构成一道安保网络,专门对付可能发生的足球流氓骚乱和恐怖袭击事件。

  德国足球流氓劣迹斑斑,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期间,甚至将一名法国宪兵殴打成植物人,后者至今仍未苏醒。据悉,德国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足球流氓的重要聚集地之一。那里的足球流氓已经放出话来,发誓要让安保人员“吃点苦头”,因此该州成为德国防范足球流氓闹事的重中之重,世界杯期间将会部署包括国内和国际的专家组,专门严打足球流氓。该州内政厅厅长弗里茨·贝莱恩斯保证说:“我们不会让足球流氓和有暴力倾向者毁掉世界杯赛,他们明年根本没有机会进行破坏。”(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