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手王关键球救主战平 巴塞罗那提前2轮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14日电 尽管客场被身陷降级区的莱万特队以1:1逼平,但因皇家马德里队也在客场被逼平,这样,巴塞罗那队14日提前两轮夺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第十七次捧得冠军奖杯,也是他们六年来首次夺冠。

  两队都打完了第三十六轮比赛,目前排名第一的巴萨积82分,排名第二的皇马积76分。即使最后两轮巴萨全负,皇马全胜,两队也都是积82分。但按照规则,计算两队排名先计
算两队在联赛中直接交锋的数据,双方在联赛中交手两次,各胜一场,但巴萨的进球数要超过皇马(5:4)。这样,在理论上皇马追赶巴萨的希望也破灭了。

  面对排名第十七位的莱万特队,巴萨这一分拿得并不轻松。第35分钟,主场作战的莱万特队先下一城,几乎使皇马看到了一丝希望。在14日早些时候,努力争取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的塞维利亚队在主场和皇马战成了2:2。

  巴萨在下半场发威,先是罗纳尔迪尼奥,他在对方防守区域被铲倒,小罗试图争取一个点球,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然后轮到巴萨的第一射手、喀麦隆人埃托奥了,这位西甲射手王在第53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头球破网,将比分扳平,也使得巴萨最终夺冠。(完)(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