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当选CBA常规赛最佳 总决赛MVP为朱芳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京华时报报道,虽然CBA本赛季各项大奖得主要等到本月25日才宣布,但这份获奖名单日前已经确定。江苏队中锋唐正东一举摘下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两项大奖。而总决赛MVP则属于广东队的朱芳雨。最佳教练和最佳新人分别由广东队的李春江和江苏队的易立获得。

  此外,江苏队的胡雪峰拿下了助攻王和抢断王这两个分量很重的奖项。三分王为云南
队的遇俊锴,篮板王为北京队的奥得捷,广东队的易建联和新疆队的科尔曼则分别加冕扣篮王和盖帽王。

  由于国青队本月25日开始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在广东进行的亚锦赛预选赛,因此首次获奖的易立将无缘颁奖典礼。而唐正东能否参加也是一个未知数。剩余获奖的队员肯定都会出现在颁奖仪式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