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候赛:比赛再现"米勒时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步行者队以79∶7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总比分以2∶1领先

  活塞队教练布朗向裁判发难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39岁的雷吉·米勒又一次在关键时刻爆发,带领步行者队以79∶7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总比分以2∶1领先。

  活塞队开局状态低迷,一度落后18分。但是卫冕冠军随后重整旗鼓,在第四节还剩2分30秒时完成一波15∶4的攻击,以72:71反超。全场比赛米勒只有11投3中,而且三分球7投0中,甚至在第四节他还错失了一次罚球,但是当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再度发光。在比赛最后81秒,米勒两次造成对手命中四次罚球,接着又用一个有犯规嫌疑的动作击倒了防守他的亨特,中投命中。

  “亨特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防守者,他不停地挤我,所以我就试图利用身体扛住他,为自己腾出一些投篮空间,这就是我当时做的。”米勒赛后说,他此投让步行者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最终取胜。

  连续两场比赛失利,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将怒气发泄到裁判的判罚上。“米勒的那个投篮真是不可思议,”布朗赛后说,“但是他为什么能得到这么大的投篮空间(暗示米勒犯规)?你们想想。……在比赛最后的时刻,他们让其他人来决定比赛胜负简直就是耻辱。”

  在本赛季双方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了六场比赛中的五场胜利,活塞队希望他们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改变这种趋势。错失了两个关键投篮的拉希德·华莱士信誓旦旦地说:“回到底特律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把比分追成2∶2平,这一点不容置疑。”
NBA季候赛:比赛再现"米勒时刻"(图)
上图:老米勒再次闪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