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我会尽力而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印尼队在半决赛中击败丹麦,将再次和中国队在决赛中会面,对此印尼队教练表示:“我们不去评论决赛。”

  中印在决赛中的再次会面这将是一场小组赛的重演吗?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纪明发表示:“我们不想去过多地讨论决赛,无论对手是谁,对于我们来说打出自己的水平才重要。”

  不过印尼队的奥运会男单冠军则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难得地显露出了阳光一般的灿烂笑容。在战胜盖德之后,陶菲克的心情很不错,他说:“今天我能胜利,主要是我很有信心,因为我在奥运会和日本公开赛都赢过他。”

  在回答记者有关决赛男单的对手是谁的问题时,陶菲克说:“不管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谁,不管是林丹还是鲍春来,我都会尽力而为。林丹曾经说过要打败我,我明天就要看看他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打败我。”
陶菲克:我会尽力而为(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