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掌骨折!张怡宁意外受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大满贯得主张怡宁日前在备战十运会预选赛训练中不慎受伤,经医院检查确诊为手掌骨折。张怡宁的受伤可能会给中国队备战将于6月初在汉城举行的韩国公开赛带来一定的影响。

  本月12日,北京乒乓球队在先农坛备战十运会预选赛。当时,张怡宁与队友搭档进行混双训练,在一次处理对方来球时,面对似出台而又未出台的回球,张怡宁的手掌不慎碰到了坚硬的球台,当时张怡宁的脸上就露出痛苦的表情。队医立即驱车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认为是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这样,受伤后的张怡宁将被迫暂停训练。据悉,如果她的伤势恢复顺利将不会耽误代表北京队参加十运会比赛。

  世乒赛前,张怡宁便险些因为肩伤失去了大满贯的梦想。对于这次受伤,张怡宁说自己第一个感觉就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太突然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接受不了,非常震惊。我想所有喜欢我的球迷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过,这位“冷小丫”面对已经发生的事实还是很乐观,她说,“我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爱护,也请所有喜欢我的球迷和北京的父老乡亲放心,相信我一定可以早日康复,为北京队打好十运会。”

  本月18日至25日,十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在河北秦皇岛举行。
手掌骨折!张怡宁意外受伤(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