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回国家队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葡萄牙足协正式宣布,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星菲戈已经同意重返葡萄牙国家队,他将重披国家队7号战袍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做最后的冲刺。

  早在上个月接受葡萄牙记者采访时,菲戈就已经暗示自己将很可能重返国家队,理由就是自己目前已经无法在皇马俱乐部取得主力位置,比赛少了自然也就不会太疲劳,这也直接为他重返国家队创造了机会。

  “我当初之所以退出国家队就是因为感觉身体太疲劳了,我希望将我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俱乐部的比赛。但现在我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所以我认为目前重返国家队是个很好的选择。当足协向我提出这个建议之后,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我也肯定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重新证明我的能力。”

  此前,菲戈已代表葡国家队出战110场,进球31个,是葡萄牙国家队十年来当之无愧的绝对核心。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结束之后,虽然国家队的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一再挽留,但现年32岁的菲戈还是宣布退出葡萄牙国家队,当时他也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他重新回来,他仍将义无反顾。最近在皇马已丢掉首发位置的葡萄牙球星终于下了决心,再助国家队一臂之力。

  目前葡萄牙队在欧洲区第三小组中以14分的成绩排名榜首,但6月4日与斯洛伐克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进行的决战将直接决定谁能够最终在本组中脱颖而出,因为两队目前都以四胜两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前两位。

  (黄嘉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