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候赛:达拉斯艳阳高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太阳119∶102再胜小牛,总比分2∶1领先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达拉斯昨日的主角仍然是太阳。凭借着马里昂在外围的抢眼表现以及斯塔德迈尔和纳什的完美搭档,太阳队以119∶102客场大胜小牛队,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胜利献给乔·约翰逊

  “我们要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乔·约翰逊,”全场贡献27分、17次助攻的纳什说,“我们拧在了一起并把上一场失利抛在脑后,我们是一支弹力十足的球队。”

  由于上一场比赛中眼部意味受伤,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并没有随太阳队出征客场而是呆在家中通过电视关注比赛。有消息称这名过去三年中从来没有缺席的“小铁人”可能要缺席整个季后赛。但客场作战的太阳队仍然保留乔·约翰逊在场边的座位,保留他在更衣室里的衣橱。

  也许正是太阳队的这种做法让其他队友们焕发出了顽强的斗志,在首节太阳队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顽强地在第二节将比分追了上来,然后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并且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打出一波攻击高潮,最终轻松拿下小牛。

  吉姆·杰克逊顶替了约翰逊出任首发,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球。大前锋马里昂在外围的发挥完全弥补了约翰逊的缺阵,三分球7投5中拿下21分,而里查德森的全部12分都来自三分,整支太阳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五成(22投11中)。

  小斯接近疯狂

  太阳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依旧所向无敌,全场贡献37分、14个篮板以及5次封盖。当芬利的胳膊朝着自己时,极度兴奋的斯塔德迈尔甚至给了芬利一巴掌,他因此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斯塔德迈尔甚至用手指直戳裁判心脏,质疑判罚。过火的斯塔德迈尔让场下的队友以及教练心惊胆战,不住地对他叫喊:“冷静!”

  “我要让比赛走入我的轨道,让他们知道我们来这里是要赢球的。”斯塔德迈尔也成为太阳队阵中第一个连续三场季后赛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

  小牛队最后一节开始猛烈的反击。在比赛还剩5分50秒时,小牛队打出一波15:0的高潮以96:97落后。但是太阳队立即打出7:0的还击,暂停后更是又完成15:0的第二波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53秒时,太阳队以112:6领先了16分,胜利已经落入太阳囊中。

  诺维斯基全场拿到21分、13个篮板球,不过他在末节的疲软表现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斯塔克豪斯和芬利分别贡献20分和11分,中锋丹皮尔再次成为透明人,13分钟内只拿下4分和4个篮板球。
NBA季候赛:达拉斯艳阳高照(图)
上图:纳什主宰内线,看得小牛对老板目瞪口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