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明破门客场小胜克星金德 实德坐稳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超第9轮先赛3场。凭借老将李明的入球,大连实德客场1比0击败沈阳金德。目前积23分的实德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山东鲁能6分,稳坐积分榜首。

  尽管实德在国内足坛称霸多年,但近两个赛季金德保持了与大连4战全胜进7球未失1球的纪录,堪称“实德克星”。由于多名小将被国青抽调,外援扬科维奇也因伤缺阵,老将李明得以首发。实德场面占优,李明在右路极其活跃。第45分钟,李明在35米处主罚任意球,
抢点的邹捷没碰到但影响了门将视线,球直接滚入球门后角。下半场,实德还有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没把握住。这也导致主帅福拉多赛后对赢球并不满意,“我们踢得并不好,在以后的训练中队员一定要明白自己在哪方面存在不足”。当有记者还要问时,他以一句“这个要问队员”了事。气恼的金德主帅库夫曼则称:“队员表现很懦弱,我不想再以年轻来为球员找借口。他们还没学会将训练中的东西应用到比赛中,特别是对于定位球的防守,总是犯错导致输球。”

  李明被评为当场最佳。他说:“一周双赛对体能有影响。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机会,我们都没把握住,如果这是与强队比赛将很危险。”谈到自己,李明说:“我现在要抓住上场的机会,多教年轻人点儿东西,让他们多积累比赛经验,加快他们的成熟。”

  扬科维奇坐在家中观看了比赛,这不免让人们联想起他正寻找新东家从而拒绝与实德续约的传闻。不过,实德方面昨天表示,双方已达成共识,将在22日商谈合同细节,很有可能马上签约。(京华时报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