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苏杯3:0轻松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今报北京电昨天,中国队在首都体育馆以3:0战胜了韩国队,在以全胜的战绩挺进总决赛的同时,也报了两年前在第8届苏迪曼杯上失利的一箭之仇。今天晚上,中国队将与印尼队争夺冠军奖杯。

  韩国混双“怪阵”险些爆冷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军/高迎战韩国队的年轻组合李在珍/李孝贞,此前他们从来也没有交过手,因此在比赛中他俩也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比赛伊始,李在珍/李孝贞利用速度上的优势一度压倒了张军/高,并出人意料地以9:3领先,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张军/高开始猛烈反扑,结果张军/高以15:11逆转首局。第二局,李在珍/李孝贞发威,回敬了中国队一个15:11。在决胜局中,双方在场上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张军/高艰苦地以15:8胜出。

  林丹、张宁势不可挡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第一单打林丹面对韩国小将将瑛秀的挑战,开局阶段就稳稳地控制了主动权,尽管对手非常顽强,但林丹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一局林丹在与对手经过一场拉锯战之后,顺利地以15:9取胜,第二局林丹打得非常自信,大力扣杀令对手防不胜防。当林丹以14:7领先,眼看迎来胜利的时候,一度也遭遇到了小小的麻烦,不过林丹很快调整进攻节奏,最终以15:11锁定胜局,将中国队的大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场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辽宁籍名将张宁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由于韩国小将李莲花的实力与张宁相差悬殊,比赛伊始就呈现出一边倒之势,结果张宁很快就以2:0完胜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3:0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