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前口水四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文张文魁/摄

决赛前口水四溅(组图)
陶菲克:林丹算什么

  今报北京电在3:0轻取丹麦队之后,印尼队的陶菲克和教练纪明发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谈起今晚的决赛,陶菲克可谓牛气冲天:“林丹?他算什么!我是奥运会冠军,他连亚运会冠军都没拿过,只不过拿了几个公开赛的冠军。这一次,我就是要在林丹的家门口赢他!”此话一出,引起台下200多名记者一片惊叹声。

  在昨天的比赛中,陶菲克碰到了本次大赛的首个强手丹麦名将盖德,结果陶菲克轻松地以2:0结束了比赛。在战胜了盖德之后,陶菲克的心情非常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滔滔不绝,甚至在走出新闻发布厅的时候,陶菲克和记者还在谈着林丹:“前天林丹的比赛我也看了,他在场上的确有股杀气,但是他的技术却不如我,在明天的决赛中我想我能赢他。”他如此自信,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记者问他如果明天的对手不是林丹而是他的“克星”鲍春来,那么还会这么自信吗?陶菲克毫不犹豫地说:“鲍春来的打法我是不太适应,但在国际大赛中心态是最重要的,目前他还不成熟,如果鲍春来出场,我同样能赢。”
决赛前口水四溅(组图)
林丹:胜利是打出来的

  今报北京电林丹战胜了韩国队的将瑛秀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陶菲克的“挑战宣言”,林丹显得非常平静:“胜负在比赛打完之后才能知道,并不是用嘴说出来的,其实在打小组赛的时候我就希望能碰到陶菲克,可是很遗憾他没有出场。”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林丹第二个出场迎战韩国小将将瑛秀。整场比赛,林丹打得非常有耐心,结果顺利地直落两局取得胜利。谈起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林丹说:“发挥挺正常,这名对手以前我也和他打过,都赢了。今天刚登场时,我有意控制了一下节奏,了解一下对手的战术打法,在第二局他非常顽强,但我还是控制住了局面。”记者告诉林丹:“今天下午印尼选手陶菲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要在明天的决赛中击败你,甚至对你还有些‘轻视’对此你怎么看?”林丹说:“我想每一个队员都渴望胜利,也都有信心取得胜利,虽然我现在不是奥运冠军也不是亚运会冠军,但这并不等于我就赢不了他。比赛胜负是在打完之后才知道,而不是靠嘴去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