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怒斥金德队员:踢成这样 我不能接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库夫曼怒斥金德队员:踢成这样我不能接受!(图)
  李双琦/摄今报讯尽管金德队的主教练库夫曼并不在意他的球队是否能够创造五次连续战胜实德队的奇迹,但是能够在与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的对手的比赛中打出球队的风采却是他最为在意的。显然昨天的比赛不能令库夫曼满意,赛后库夫曼严厉批评了队员,并公开表示:“队员们踢成这样,我不能接受。”

  金德队在赛前为本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教练组多次开会制定战术,希望能够打好与实德队的比赛。昨天金德队尽管只输了一个球,但在全场比赛中,金德队没有创造出一次破门良机,进攻方面十分糟糕,而且所丢的一球又是被对方的一记定位球攻破球门,可以说金德队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都没有达到赛前制定的目标。赛后,库夫曼在休息室批评了队员:“我不知道大家在场上做什么,我们在训练中的东西都到哪去了,我们又是在比赛中犯了相同的错误,这是为什么呢?”金德队员们这是第一次在赛后遭到库夫曼的批评,休息室内顿时鸦雀无声。在休息室沉默了大约2分钟后,库夫曼才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赶往新闻发布厅。

  发布会上,库夫曼脸色难看地说:“很可惜,我们又输球了,在我的记忆里,我以前亲身经历这么多次的连续输球还是在我八九岁的时候。不过今天的比赛让我难以接受,我在赛前已经给球员们清楚地布置了战术,但队员们根本没有打出我所要求的战术。我告诉队员我们在实力上与对手有差距,我们必须要努力去拼搏,这样才能弥补自己的弱点。训练中队员们总能踢得非常出色,但到了今天的比赛就成了另外一个样子。以前金德队每场比赛失利之后,我都要维护我们的年轻队员,我总会说他们还很年轻,他们需要时间,这不能总成为输球的借口。今天的丢球又是一个定位球,尽管我总提醒队员们,但是他们还是在这方面犯错误。”

  50万奖金飞了

  记者马骋

  今报讯 昨天比赛之前,金德董事长张澎为本场比赛开出了5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失利的结果却没能让金德队的将士拿到这笔奖金。

  金德队的老板张澎特别在意与实德队的比赛,此前四胜实德的每场奖金均高达100万元。尽管今年金德队的赢球奖金有了大幅下降,但是张澎仍然开出了50万元的赢球奖金。输掉比赛之后,一位队员谈起没能拿到奖金一事时说:“谁不想拿奖金呀,但实力和大连队确实有差距。今天比赛感觉完全被大连队控制住了,我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谈起赛后库夫曼发火一事,这位队员表示:“是呀,今天被对手打得没脾气,赛前准备的很多东西都没打出来,他批评我们也很正常。不过这一次可是他头一次发这么大火,看来他是真的非常在意这场比赛。”

  两队球迷场外斗法

  记者马骋

  今报讯昨天金德与实德的比赛不仅吸引了数千名沈阳球迷到现场观战,而且还有近一百人的大连球迷专程从大连赶到沈阳为实德队助威。金德与实德两队球迷在场外的斗法也成为了比赛中的另外一道风景线。

  由10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激情之翼”是金德队的专业球迷队伍,“激情之翼”不仅有统一的服装,而且还有多样的助威口号,素有“沈阳蓝魔”之称。但是昨天他们却在五里河体育场遇到了强劲的对手——实德队的铁杆球迷,这群由100名大连球迷组成的助威团似乎比“激情之翼”更加专业,“激情之翼”和“蓝色风情”在五里河体育场也开始了一场比赛外的角逐。但随着实德队在场上逐渐占据了优势,“蓝色风情”的风头渐渐盖过了“激情之翼”。

  赛后,“激情之翼”的一位球迷愤愤不平地说:“下次等金德队客场打大连的时候,我们到大连把他们比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夫曼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