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3∶0大胜韩国 闯苏杯决赛战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5 新闻晨报

  晨报讯苏迪曼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东道主中国队与卫冕冠军韩国队之间展开。结果尽遣主力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前三盘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全部获胜,以3∶0击败韩国队,顺利杀入了将于今晚举行的决赛。

  上届苏迪曼杯,中国在决赛中憾负韩国,丢掉了保持8年之久的苏迪曼杯。这次中国与韩国提前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而韩国却出人意料地雪藏了金东文、
罗景民、河泰权等主力。

  首盘是混双的争夺,中国队由张军/高上场,迎战韩国排名世界第8位的李在珍/李孝贞。中国队以15∶11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韩国队注意了网前球路的变化,并加强对张军的控制,以15∶11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国组合终以15∶8拿下。这场激战耗时84分钟。

  第二盘是男单比赛,中国由林丹迎战韩国新锐蒋瑛秀。双方都是拉吊突击型打法,技术风格相似。林丹以15∶9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林丹顺利地以15∶11取胜。

  第三盘是女单比赛,中国队由张宁登场,她的对手是韩国队的第三单打小将李莲花。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张宁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第一局以11∶2轻取;第二局张宁更加势不可挡,以11∶1的悬殊比分取胜。

  今晚7点,中国队将与率先进入决赛的印尼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