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N上海 冠城3比3国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IN上海冠城3比3国际(图)
  本报讯 (记者李晶田卫化)过去三个赛季客场挑战上海国际,冠城皆铩羽而归。昨晚,在中超第九轮的比赛中,冠城凭借队长邹侑根的点球,1比1战平对手。在近4场比赛中,冠城取得了两胜两平的佳绩,目前以11分的成绩暂列第八。

  第15分钟,冠城21号卫珉和突入禁区的国际20号队员王赟有一个身体接触,主裁判周伟新判罚了点球,国际队外援射手阿尤一脚命中,国际1比0领先。失球后,冠城没有慌乱,依旧按照主教练柳忠长的战术安排稳固防守并伺机反击。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杨朋锋的个人技术逼迫对方在禁区内手球,队长邹侑根没有含糊,以一记劲射将比分扳为1比1。下半场前15分钟,冠城将阵型整体前移。杨朋锋、替补上场的干颖波等都曾获得了禁区内的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