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用大胜告别慕尼黑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李晶)6比3,拜仁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用大胜永久的告别了慕尼黑体育场。从下赛季开始,拜仁将启用自己的新主场———安联体育场。

  拜仁本场的对手纽伦堡赛前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因此本场比赛显得比较松懈,上半场就被拜仁以5比0领先,其中马凯攻入两球还有两个助攻,这使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21个,仅仅落后纽伦堡的明塔尔两个,还有希望竞争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战
,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3。赛后,拜仁俱乐部举行了夺冠庆祝仪式。与拜仁的完美谢幕不同,经历本轮比赛后,德甲本赛季的三支降级球队也已经产生。尽管波鸿昨天2比0完胜强大的斯图加特,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厄运。另外两支降级的球队是弗赖堡和罗斯托克。

  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资格战之争现在来看还要等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昨天沙尔克1比2不敌多特蒙德后积分停留在60分继续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积58分的斯图加特,排在第四的是0比0战平门兴后积57分的柏林赫塔,不来梅在4比1战胜弗赖堡后积分达到56分,这四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争夺除拜仁外另外两个参加冠军杯的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