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乒赛女单冠军张怡宁在北京队备战十运会时手掌骨折,她目前暂停训练养伤,预计伤势不会影响她代表北京队参加十运会。

  美国名帅塞林格昨日表示,他并不是中国男排的“洋顾问”,此次到京只是给男排提建议。

  在昨晨结束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卡塔尔站比赛中,拉脱维亚的110米栏名将奥利加斯以13秒11夺冠,将刘翔上周创造的今年最好成绩提高了0.01秒。

  昨日,常昊、古力等13名中国棋手前往韩国汉城准备参加第十届LG杯本赛,5月16、18日的两轮比赛后本届LG杯将产生八强。

  全国国象联赛昨日结束了第二阶段比赛,四川队1比4负于强大的北京队。河北队、江苏队和广东队暂列联赛前三位。

  郭晶晶/李婷昨在国际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这是这对全新组合继加拿大站的比赛后第二次折桂。

  步行者昨在NBA季后赛半决赛中以79比74险胜活塞,太阳客场以119比102击败小牛。步行者和太阳均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

  费德勒昨在汉堡男网大师赛中击败科里亚晋级半决赛,将对阵俄罗斯人达维坚科。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