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迷茫帝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老特拉福德孤零零地伫立在劲风之中,周围冷清得可怕。靠近门口的角落里站着几个身穿风衣的男子,无聊地抽着烟,似乎在等待什么。他们脚下放着的两台摄像机上清晰地印着“天空电视台”的英文字样。

  曼联球迷前天把老特拉福德闹得天翻地覆,但今天他们却没露面。俱乐部董事会关紧大门秘密开会,没有透露任何风声。以往赛季结束之际,正是曼联球迷在自己的精神家园周
围庆祝之时。然而此时,这里却出奇的冷清。

  风吹得很猛,不时在体育场周围刮起阵阵黄沙。曼联商品专卖店的大门也被吹得来回摆动,店内稀稀拉拉地站着几个球迷,一个个目光呆滞、无精打采。一个球迷刚为自己购买的一件红色曼联球衣上打印上了名字。那不是一个球员的名字,而是“格雷泽”———曼联球迷的公敌。

  格雷泽是老特拉福德最不受欢迎的人,可他却已是这里的新主人。阿布拉莫维奇用他的“石油黑金”塑造的切尔西王朝已具雏形,而曼联帝国却在无可挽回地衰落。

  格雷泽一夜之间让曼联这家财政状况最好的俱乐部一下背上了三亿英镑的债务。格雷泽似乎要改变曼联很多,甚至连老特拉福德这个享誉世界足球历史的名词也会作古,将来可能会被某个企业的名称取代,只要他们愿意出资为曼联主场冠名赞助。另外,格雷泽也会改变曼联的“上帝”———球迷。他们可能因他抛弃曼联。

  然而多数球迷不愿屈服于格雷泽。他们甚至考虑彻底抛弃曼联,另起炉灶,筹建一个联合足球俱乐部。如果他们将此计划付诸实施,那迎接曼联俱乐部的不仅仅是迷茫寒冷的冬天,更是万劫难复的末日。马邦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