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迎来改革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了让羽毛球比赛更好看,国际羽联决定从今年8月份世锦赛开始,试验一系列改革措施。

  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昨日向记者透露了“改革风暴”的内容。他说,首先要改变的是从有发球权的15分制改变为不需争夺发球权的21分制。他表示根据试验发现,改革后比赛时间将缩短一半左右。除此以外,国际羽联还计划允许运动员以扣杀方式发球。

  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国际羽联还将向场地边的教练们解开“封口令”,各队教练们在比赛期间无论怎样向队员们喊叫指挥,都不会再受到裁判警告。

  古纳兰还透露,“羽毛球世界联赛”计划于2009年推出,该项赛事将吸纳各国家和地区的俱乐部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