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际第一高手首战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意了!大意了!”称得上是“四川星际争霸第一人”的郑鑫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会在资格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昨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的2005CEG联赛四川赛区资格赛的首日比赛中,星际争霸和FIFA都爆出高手被淘汰的冷门,而其余项目尖子选手顺利杀进了第二天的比赛,今日将决出资格赛所有项目的冠军。

  “小兄弟,不厚道!”比赛一结束,满脸通红的郑鑫起身就朝着对手魏宇郁闷地抱怨。在曾经夺得CEG联赛总成绩全国第三名的郑鑫(PNKEY)看来,对手的战术显得不可理喻,但是有些轻敌的郑鑫确实准备不足。昨日比赛一开局,选择神族(Protoss)的郑鑫被同样是神族的对手在主基地背后修筑了炮台。主基地被轰掉之后,郑鑫虽然重起炉灶,但是气矿资源上存在着问题。在对手狂热战士(Zealot)和龙骑士(Dragoon)的混合部队面前,郑鑫很快便招架不住,缴械投降。

  赛后郑鑫承认自己有些大意,而专程从雅安赶来参赛的魏宇则告诉记者制胜的绝招:“去年我在郑鑫的寝室借宿过,期间跟他有过多次对战,对他的战术比较了解。在抽签对阵出来之后,我又花了一个晚上针对PNKEY制定战术,果然收到了奇效。”其实魏宇已经不是第一次充当黑马,去年CEG的八强战中,魏宇也险些把自己的老乡四川星际高手蔡宇(MC621)拉下马。

  FIFA2005的比赛也让行家大跌眼镜。ID为KB的张宇辉选择的巴西队栽倒在了法国队脚下,对手临近终场的进球让KB这样的FIFA高手以1比2的比分被扫地出门。昨日单人比赛都产生了四强,魔兽争霸的高手于谧(TK)和魏伟(THANK)都顺利跻身四强。团体项目反恐精英则产生了八强,由U队以及星美老队员202、188、ZY等组成的实力强劲的LAN队在15分钟之内结束了16局战斗,昂首挺进八强,他们今日的对手是来自西昌的XC战队。本报记者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